FANDOM

玻璃
玻璃.png
玻璃(はり)

履历资料

状态

已故

实物资料

种类

妖怪

性别

女性

眼睛颜色

青色

发色

紫色

力量与能力

武器

附属

团队

玛瑙丸瑠璃

忠贞

玛瑙丸

其他资料

电影单位

超越时空的思念

只限在

电影

图库

玻璃玻璃はり)是玛瑙丸的忠实属下,琉璃的同伙。在玛瑙丸实行继承仪式时操控了雲母而使珊瑚失去了夥伴,不过由于在战斗中珊瑚喚醒了雲母的意識,在她們齊心協力下斬斷了玻璃的身軀。最終玻璃因玛瑙丸的继承仪式影響下失去靈魂而死去。

歷史编辑

大陸元朝軍隊的佔領编辑

兩百年前,當時的大陸屬於元朝。飛妖蛾爲了要獲得戰場的陣亡者靈魂來增強妖力,他派了無數妖怪開始進攻日本。統治西囯犬大將與飛妖蛾發生了激烈的戰鬥,引來了烏雲狂風,卷起了巨大風暴。然而最終犬大將利用了自身的牙將飛妖蛾封印在不歸林的時代樹中,並且成功擊退了大陸的妖怪們。飛妖蛾的兒子瑪瑙丸以及屬下們玻璃和瑠璃也連同陷入永久封印在此処。

在故事裏编辑

蘇醒與解開封印编辑

事發距離兩百年后(戰國時代),來自現代的日暮籬在疏忽下將四魂之玉射成無數碎片,並且散落在四周。其中之一落入了不歸林時代樹上。由於時代樹利用了四魂碎片的力量,瑪瑙丸的封印輕易地解開。瑪瑙丸爲了要尋找擁有破壞能力的“牙”來解開飛妖蛾代代繼承下來的妖力,他派了玻璃和琉璃跟蹤殺生丸,設法取了他的性命奪取天生牙。然而他們倆卻被殺生丸的光鞭給消滅。瑪瑙丸得知殺生丸的天生牙並沒有破壞的能力,決定賜玻璃和琉璃第二個生命,並且把目標轉向犬夜叉鉄碎牙

實行計劃编辑

為了要得到犬夜叉的鐵碎牙,玻璃和琉璃必須往犬夜叉的夥伴們下手。玻璃召喚了巨大蠍子妖怪攻擊犬夜叉一行人,在這之間蠍子妖怪利用尾巴弄傷了雲母,過了不就毒素滲入雲母體內,操控心身的勾玉也置入額頭,身心開始受到控制。偽裝成大陸平民的玻璃和琉璃在森林深處解除了雲母的毒素,在與彌勒和珊瑚的對話下開始透露了真身,並且使出封印之藤封鎖了他們的行動。

為了讓琉璃獲得彌勒的風穴,玻璃往珊瑚的方向召喚無數蠍子,在逼不得已之下,彌勒開啟風穴將所有蠍子吸入。玻璃復寫了彌勒的風穴不久後,她們的行動被阿楓的箭阻止。玻璃和琉璃乘上了被操控的雲母瞬間離開此地。

瑪瑙丸得知犬夜叉的鐵碎牙設下結界而不能讓其他人使用,最後他決定帶走了阿籬。瑪瑙丸除了想要利用阿籬作為誘餌以外,他設法當她為余興節目人物,玻璃按照他的指示利用勾玉操控。然而在阿籬的巫女力量的保護下,玻璃的勾玉被彈開。玻璃只好使用沾有瑪瑙丸的血的四魂碎片與勾玉合一,隨後將它置入阿籬的額頭。

最後對決编辑

性格编辑

外觀编辑

武器编辑

力量與能力编辑

  • 召喚蠍子 - 玻璃會通過隨身攜帶的葉子吐氣來召喚無數蠍子,也能召喚出巨大無比的蠍子妖怪。
  • 操控心思 - 玻璃額頭上的勾玉可做出複製,並且將它置入對方的額頭中。受害者們的行動都被敵方任意操控,可他們也會殘留著自身的意識。一旦敵方完成了任務或是被他人喚醒,勾玉將會自動粉碎。
  • 封印之根(封じ根) - 玻璃所召喚貌似觸手的封印之根可將受害者的行動封鎖,難以掙脫。巫女的靈力可解開封印之根的咒朮。

引語编辑

  • “沒有用的,雲母它現在根本都聼不到你的聲音。你這個傻瓜,人跟怪物終究是無法互相理解的。”
  • “真是個不死心的小丫頭,怪物一定得用控制的方式,最好是用力量來壓制它。”
  • “真是愚蠢,竟然還這麽天真,殺了她吧!”
  • “別以爲我就這樣會死(魂魄被瑪瑙丸抽取后)飛妖蛾大人,我明明就還能戰鬥的!!”

瑣事编辑

參考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