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犬夜叉维基

云涯

简体 | 繁體

1,351个四魂碎
片已蒐集
添加新页面
讨论0 分享
云涯
云涯.png
雲涯(うんがい)

实物资料

种类

人类

性别

男性

眼睛颜色

褐色

力量与能力

武器

法杖

附属

职业

法师

团队

其他法师们

其他资料

连续剧单位

第一百二十六集

只限在

电视连续剧

声优 Flag of Japan.svg

小村哲生[1]

图库

云涯雲涯うんがい)是个非常憎恨妖怪的法师。法力无穷,经常有几位年轻和尚一起踏上驱魔旅程。由于村子一代的小孩们被音狱鬼遭到拐带,云涯依照着村长的指示搜查。不料在路途中两次遇到小玲,设法将她带回村子里。杀生丸救了小玲,而且小玲决定与杀生丸一起后,云涯的脑海里开始对妖怪与人类之间的关系而产生疑惑。

历史编辑

在故事期间编辑

杀生丸的出没编辑

在云涯以及其他法师们到达目的地之前,杀生丸亲眼目睹野盗们袭击村子、放火、杀死村民们。当杀生丸设法离开场所时,不料其中一位野盗想要从他的背后袭击,却被杀生丸动手杀死。而其他的野盗们也坐视不管,准备冲向杀生丸的方向前进。然而他们并不是杀生丸的对手,在一瞬间打倒了所有野盗,一个也不剩。

云涯和法师们沿着村子冒烟的方向前进,之后便遇上了正要离开此地的杀生丸。云涯问了他是否杀死人,杀生丸却不想回复他的问题。这时云涯便使用法力镇住杀生丸,不过却被杀生丸的鬥鬼神拦住攻击,随后使用它的威力分散了法师们的集中力,就此地消失在混乱中。

音狱鬼编辑

不久后,音狱鬼的出没使另一个村子里的小孩们消失到无影无踪。村长只好向云涯以及其他法师们巡查,并且将孩子们带回村子中。云涯一行人在森林里探查事物时遇上了正在寻食的小玲。云涯问了铃是否来自附近村子,小玲回答了提问后便匆匆忙忙离开云涯,立刻骑上阿吽摆脱了云涯的追随。

深夜,小玲在睡梦中被音狱鬼的笛子所诱惑,盲目地跟着妖怪来到了藏着孩子的洞穴中。回过神来的小玲对音狱鬼的出现不感到畏惧,并且非常盼望杀生丸迅速赶来拯救。虽然如此,云涯一行人现到一步消灭了音狱鬼,之后向小孩子们解释他们已经得救。全部的小孩子们都兴奋地跑出洞穴外与法师们一起,而小玲却独自呆在洞穴中等候杀生丸的到来。云涯只好强迫抱着小玲走出洞外,而且还愤怒的说人类与妖怪都不可能在一起。

小玲的决定编辑

由于小玲的挣扎与求救的声音深深地杀入杀生丸的心里,云涯使用法力将藏在森林里的杀生丸逼出来。杀生丸并想要从云涯手中救出小玲,便与云涯一行人对抗。云涯与法师们使出强大的接招消灭杀生丸,在杀生丸受到法力之苦的当儿设法使用鬥鬼神。然而由于小玲仍然还在云涯一方,杀生丸也只好使用本身的妖气抵抗众人的法力。结果法师们的念珠和法杖开始裂坏,众人受到杀生丸妖气重重反弹而陷入昏迷状态,而云涯却被那股不可思议的力量愣在一旁,松手放开了小玲。

小玲及时跑到了杀生丸的身旁,杀生丸就在此时让小玲作了跟谁人类或妖怪的决定。当小玲决定与杀生丸在一起时,云涯伸手捉住小玲的手阻止她前进,同时连忙向她解释跟随妖怪的后果。虽然如此,小玲最终还是依照旧选择,渐渐离开了充满迷惑的云涯眼前。

云涯以及法师们按照约定将孩子们送回村子后,他向阿篱请教为何人类必须与妖怪共处。虽然阿篱无法向他作出解释,不过云涯最后将这个问题放在后头,之后便离开了村子。

性格编辑

外觀编辑

力量與能力编辑

引語编辑

瑣事编辑

参考编辑

- - 犬夜叉
列表  出版传媒列表动画列表(《犬夜叉》 • 《犬夜叉 完结篇》) • 杂项列表音乐列表词汇列表
人物  犬夜叉日暮篱弥勒珊瑚七宝云母桔梗杀生丸奈落钢牙…更多
电影  跨越时代的思念镜中的梦幻城天下霸道之剑红莲的蓬莱岛
电子游戏  犬夜叉战国时代童话合战奥义乱舞诅咒面具四魂之玉的秘密奈落的陷阱!迷幻森林的邀请阿篱的战国日记风云画卷阿篱的梦幻日记驱除最猛胜篇
相關  高橋留美子小學館日升動畫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